Friday 2 May 2014

母亲

朋友们都知道我是个不孝女 
我也承认
不爱回家 
爱顶嘴
不孝顺 
常说她偏心
总批评她 

可是我不允许 
别人对她不好 

女人啊
一辈子给了老公 
而最后得到的是什么 
平时对她也不好了 
不理不睬 不关心 不心疼 

生病了 
不但没有安慰的话 
粥也不煮给她
晚餐解决了自己的 就算 
把厨房弄得乱七八糟
Expect 她帮他收拾 
家里没水了 也不去煲水 

我每次都说她是个傻女人 
她总是默默的看着我 不回答
因为她也知道 她是 

一辈子 为了他
辛苦了 一辈子 
所有 辛苦事自己杠
 到底为了什么 

总不 让我对她好 
请她吃饭 说害怕他没饭吃
买东西给她 总不可奈何收下 

母亲节要到了

给予 
那位每天把孩子老公摆第一
那位每天担心我没吃饭
那位每天担心我不够钱
那位总把我养肥
那位总是很听话帮我办大小事
那位每天被我骂又不生气
 那位比自己更心疼自己 
Mama Tham

最真诚的
母亲节快乐 
Happy Mother's Day!
<3


你永远是最伟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