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给自己的话

最后 五个月的学生身份

刚从career fair走出来
想到即将要踏出这个陪伴我已久的身份
有点紧张 有点彷徨

回想起这四年
自己到底学到了些什么?
自己得到了些什么?

如果说自己什么也没学到
那也不一定
别人问我关于finance的问题 我还是会回答
如果说自己学到了很多
那也不一定
我知道的不多 还有很多不明白的事

跟朋友说 最后五个月就努力一次吧
自己却还是老样子
把我的懒惰当借口
把我的颓废找借口

读书考试
谁也不能靠
能靠的 就有自己
不需要别人推 别人鼓励
Self motivation & Self discipline 最重要

自己是自己的最大的敌人
要战胜自己内心的恶魔
跟随天使

加油吧!

已经是最后第二次的考试了
不要后悔
努力一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