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February 2013

考试期间

请允许我忙中偷闲
离开这喧哗的世界
沉醉于这个只有文字的世界

考试已把我的灵魂带走
把我仅仅剩下的精神带走了

每一张考卷以后
看着自己的错误 自己的无知
真的很想骂自己
为什么不努力一点
可是 自己知道那已经是我极限

我的能力就到那里而已
考着考着 很沮丧 很难过
最后一年的最后的第二个sem
好难 

毕业前 来个如此震撼的考试
是想把我努力已久的成绩拉下
还是真的想考验我

很累

我不求什么
只想维持我现在的成绩而已
拜托

还有两科,
其中一个是我读了也没信心的一科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