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pril 2013

你是什么派?

最近 毕业前夕
回想了很多

为什么我好像跟身边的人混不来
想了很久
终于找到了那个答案
 
'Priority difference'

如果你们的方向是一致的话
似乎没有什么问题

就因为我是读书派
而他们是玩乐派
我们注定走很不一样的路

如何知道你是什么派呢?
 如果有个朋友约你去血拚看电影走街
可是你是有课的或有assignment要赶的
 
如果你选择去
你就是玩乐派
如果你不去
你就是读书派

当然 偶尔的翘课没什么问题
如果这种情况一直延续
而你永远把去玩当作不上课不读书的借口
你就是玩乐派
 
以assignment作example
如果我叫你明天交东西给我
有些人会以明天不得空来回我
而不是把朋友的约会退了赶东西给我
或是早做给我

这时候就是读书派最不开心的时候
觉得他们不认真不努力多多借口
一个不小心把这种不喜欢当作对他们的品性评价
 
自己选择了逃避这种情况
而不是坦开来说个清楚
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误会
 
其实我不介意别人在背后说我坏话
只要不要传到我耳边
 
只要我知道
我 不会后悔我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