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October 2013

你在我心里的价值

价值
好模糊
好抽象

你在你朋友眼里值多少
而你朋友在你眼里又怎样

 对于我
一个人在我眼里的价值是多少
就是我愿意为他出多少钱

很现实
却最能让我标价出那个朋友在我眼里的价值

最近 有一群人一直烦我 要我请客
虽然 我不介意出钱
可是对于认识不久 又不是很熟的人来说
我真的很心疼我的钱
再加上最近 钱一直出
(今天按了钱 到了下午一半已被我花光了)
在收入与支出不成对比的现在
我 很不舍得我的钱

如果是很熟的朋友
我可以请
小钱 也不需还我

可是对于不熟的朋友们
对不起
待我们熟点了 
我再请你吃饭
买东西给你

:)
 

1 comment:

  1. 很可爱的说法,我也知道了我在你心中的价值了~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