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December 2013

欠自己的勇气

嘘...

不想让太多人知道 
因为
他们只会给我一个反应
不要啦 危险啊 下次吧

有多少次 我被别人的话影响
取消了 我的计划

这次经过了慎重的考虑
我 意志坚定的说 
我 决定要去了

姐问我 几时变得那么adventurous 
我 一直以来都想
只是没时间 没金钱 没勇气

欠自己的勇气
这次想还给它了 

想勇敢一次
就算自己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可是 这是我一直以来想做的事
背起背包 就这样离开

我要一个人旅行去了

不 
我并不勇敢
但我也不胆小

生命只有一次
好好用心活着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