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November 2013

不需要

每当 我告诉别人
我的一个人旅行计划

他们一贯都会回答
‘找个男朋友吧’

有时候 我会开玩笑的说 
他 迷路了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郑重地告诉所有人
我不需要一个
真的
真的
真的

为什么要重复三次?因为有些人就是不明白。只因为她们身边有了个男人,就想要我身边也有个的想法很无聊。所以 不要再跟我说找个了。因为 男朋友不是找就找到的,是需要缘分 需要机会 需要时间。我也相信 时间对了 人对了 我也会开始谈恋爱。 

所以 自己决定
要放自己一个假 

一个啥都没有的旅行

目的地:
Where The Road Lead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