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November 2013

无言语的默契

星期五

发现公司上下都有个无言语的默契
就是
每个人都显得好开心 好快乐 好健谈 

老板每个星期五都只做半天
 再加上有两天休息
大家感觉比平时轻松得多 

大家时常板着面看着面色工作
到了拜五 总算解脱了
变回了 平时那个爱笑 爱玩 爱开玩笑的样子

我很喜欢星期五的大家
 真的
气氛真的不一样

午餐以后
坐在我后面的同事会开始爱玩 乱弹塑胶带
坐在角落的同事会比平时更多话讲
坐在我旁边的同事会跟我聊大小事 

整个公司是愉快的
每个人都是笑着的

我爱拜五
不只是因为礼拜来了
而是我迷恋那拜五带给我的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