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November 2013

医生的话都是骗人的
他说一个小时就好了
他说当天就可以回家了
他说一点都不痛的

结果
手术用了两个小时
住院了一天
肚脐好像被人插了一刀一样的痛

一觉醒来
肚子好像撕裂般疼痛
不是开玩笑 坐起来都痛
到现在也是 
不能站直
走路还是有点痛
幸好有止痛药


 在医院睡得很不好
每个小时都有事情吵醒我
10点睡到12点 隔壁的发恶梦 吵醒了我
2点隔壁的呕吐 吵醒了我
3点热醒 (后来才发现是因为发烧)
4点 护士来检查体温 发现我发烧了
5点送药给我吃
6点已经没有心情 睡了
挨到了早上 医生还是不给我出院
晃着晃着 下午才出院

我以为不痛的
天真的以为星期一就可以回去做工
不需再请假

现在的我只想
伤口快快复原

保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