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ugust 2014

我相信
小灾能挡大灾

我的车
一年了
身上却有了三个模模糊糊的痕迹

第一次
车停在我家附近
那时 我还是搭巴士去做工的
有一天 在走去巴士站的时候
看见了 那第一个痕迹
我的车的右边 凹了个小洞
不明显 我却很心痛
不知道 谁干的
所以也追究不了

第二次
在tbs parking 
上完旋转式的停车场
前面的车突然停了下来
我也停了
突然 它向后退了
我honk了他
可是它已经撞了到我的车
前面的右边凹了
车主很好人
叫我去他侄子车厂弄
结果 人力把那凹处推了出来
姐姐男友说不值得换整个bumper就算了
饶了那位uncle
那是 第二个痕迹

第三次
在下雨的cyberjaya夜晚
路上没什么车
我前面的车在一个bumper前
突然刹车 
我没看见
努力踩了刹车
还是撞上它了
它车凹了 我车也凹了
它不追究 我也不理会了
前面正中间car plate 凹进去了
那是第三个痕迹

第二个和第三个痕迹
都是在同一月发生的
我真心觉得自己很倒霉
也很心疼我车

电脑弄了没到半年
又出现了要生病的征兆

写这个
是为了buang sui
要好好的 把霉运赶走

我真心觉得我这三小灾
是挡了一个大灾血灾

我懂 我明白
所以 现在可以走走些好运了吧

保佑我 
我只想健健康康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