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ugust 2014

心情不好篇

心情很不好

对不起 身边的人
如果我对你有些发脾气 有些不耐烦 有些严肃
请你原谅我

这全是因为
荷尔蒙失调
还有 睡眠受到严重影响
所以最近不爱笑 不爱说话

最近 有许多事需要处理
工作 满一年了
这也代表很多东西 也过期了 

最近 忙着找房间
原来找一间自己完全满意的房间这么难
要不是价钱不对 就是房间是空的

最近 在弄我车的保险
刚才不小心对我家妈妈发了一点脾气
不好意思 

最近 也需要renew我的工作执照

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感到莫名的落寞
好吧 我去emo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