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14

乱七八糟

“每个人 
都在等一个人”

不好意思 这两个礼拜我会不断更新 因为夜班真的没事情做
刚才 花了一点时间
大概读了九把刀的 等一个人的咖啡
电影要上了
因为他前一部 备受好评
所以很多人很期待这部电影
我刚巧没事做 就去找了那本书来读读

读了以后
还真想看那部电影
我不多说 不想透漏太多
可是 就很典型爱情小说
可是很让我心动

----------------------------------------------------------------------------

夜深人静 我又再次走到了
那个前几个星期 让我十分emo仰望着的窗口
背后还是传来忧伤的歌声
有点害怕要换一个环境
过两天 要搬家了
搬进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家

我知道我不应该后悔我的选择
我自己知道那房间真的不好
今天 去坐了一下
发现它在大马路旁
车飞驰的杂音
小狗的叫声
让我真的很害怕
我现在的睡眠质量已经很不好了
如果搬了以后
应该不用睡了

地点也比我以前的家离公司远
附近 也没有能走去打包的餐厅
LRT也不是离家很靠近
那你问
我为什么要租那里呢
因为
我 desperate了
要求太高 一直选择
做不了决定
一向以来 都是我的弱点

答应自己
两个月后就搬
可是自己开始厌倦要找要看房间的麻烦

我也害怕后天要跟我现在的屋主吵架
她一定跟我扣我deposit的钱
我很累 很懒得要与她吵 
能不能 就这样结束

除了害怕这环境的改变
我也担心我的钱
因deposit要呕出多余的钱
因为房间是空的
我还要为了那住不久的房间添一点家私

这乱七八糟的心情
过了这星期 应该会平复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