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新的一年 2013


没有日出的早晨

虽然自己是个night owl,但其实我很喜欢早晨。喜欢看着还未亮的天空,吹着凉凉的晨风 坐在椅子上想着事情。那天,趁大家都还在睡时,我偷偷地起身打算看着2012年最后第二天的日出。看着一边无际的天空,微微的亮起 却久久也不见那粒我渴望已久的太阳。等着等着 睡在我身边的三位也起床了,都期待着那粒太阳慢慢升起。到了7时多,我们知道 不会升了。天空慢慢以微蓝色变成亮白色。失望?很失望。

带着有点失望的心情 刷了牙 洗了面, 为了我的朋友们 准备了我平时不会做的早餐。顿时,觉得那一刻很幸福。其实幸福很简单。

2012年过的还不错。虽然有不开心的,不过也有很美好的回忆。2013年 会是一个开始,一个不一样的开始。我将结束四年的大学生活,结束21年的学生身份,开始一个无际经的上班族。害怕?有点 因为人类都害怕改变。真心希望2013年会过的更开心。

My resolution for 2013:
To be able to graduate with first class honor and secure a job that I like. 

各位 新的一年的第一个post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