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December 2012

人生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看着她 听着她
诉说着这段日子的委屈
看着她快乐的问我大小事到慢慢讲到眼泪泛红
我很难过

突然觉得很愧疚
因为 昨天的奢华
是明天的堕落

我觉得我应该面壁思过
因为当时当刻 我想的是我自己

她说未来四个月会很难熬
我知道 她知道 他却还是老样子

她说他难过 我这样对他
我说 是他这样对我 我才这样对他
他每天在做毫无意义的事 
令人讨厌 令人厌烦的事情
你要我如何尊敬 孝敬这样的一个人

原谅?
我 学不会
可能以后老了 学会淡然看待人生了
我就会原谅他
可是 对不起
我现在办不到

但我不能说走就走
虽然我真的很想
因为这不是朋友 不是情人 

我心里有一个刺
是一个埋藏许久的刺 
拔不出 反而越刺越深

人生
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