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12

Silent night

圣诞节除夕的一天

上完上午的课后 懒得回家 所以去了学校的lab, 听着mp3 坐在那冷的快冻死的 lab 做着延迟许久的assignment。这种完成了一项因我懒惰而延迟的事情的感觉真的很好。

过后就从lab走去面包店买了一个不怎么好吃的面包 再慢慢地走去上课。我喜欢这种一个人以轻松不赶时间的步伐 走在空荡荡的校园  欣赏着没有太阳的天空 吹着微微的凉风的感觉。 课一样的闷 可是感谢老师的体谅 早了半小时放人。

在等巴士时 没有什么圣诞的气氛 可是觉得很踏实 因为我要回家的关系吧。坐着满满外劳的巴士里,听着mp3淡淡的歌声 看着一辆一辆车的飞驰 心情是轻松的。

回到芙蓉,坐在车上听着我妈妈好像很久没有人陪她聊天似的报告家里的大小事 感觉我好像该多回家陪她。到家以后,饭桌上有着还未收起的菜肴 妈妈说知道我一定还未吃 。那时已经九点半了。妈妈还说前一天吃着午餐时 看见我喜欢的虾类食物 想起了我 所以特地打包 还不让别人吃。感动 哈哈 她 也有很可爱的一面。

现在冲了热水凉 在写这部落格。
 
这天过得简单的来很幸福。


各位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