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12

摄影


喜欢摄影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拍照
自拍啦拍别人啦拍风景啦
却没有一台能让我乱拍的相机
一直以来都是用我那象素没有很好的电话
自从认识了一位也喜欢摄影的朋友
对他的相机更是爱不释手
以前那位朋友都不敢让人碰他的相机
自从某位朋友生日派对让我玩玩后
总算放心让我玩了
过后他的相机就是我的玩具
哈哈哈

那天 拿着那个价值非凡的相机在拍照的时候
说了一句 太爱这台相机了
朋友问我 是那一型号的相机还是…
我的回答很简单
就只因为 它是一台  相机

想了想 我对于最新型的手机都没兴趣
我想要只是能拍出很美丽的照片的camera
电话的也行 我也爱我弟弟电话的相机
我看我有钱以后第一样会买的东西
会是相机

喜欢摄影
不是因为拍得好
就只是因为喜欢

拍照就像在写一个图画日记
没有字眼 却存有意义
英语有这样的一句话
A picture speaks a thousand words
确实 照片有时比言语表达的东西更真实

我拍照向来不喜欢拍别人摆好pose笑的样子
我喜欢自然的照片
就是那个真实的你 不是摆出来的你
朋友很讨厌乱拍的我 因为拍得他们很丑
在我眼里 只有最自然的样子最美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